Sorry

M+ no longer supports this web browser.

M+ 不再支持此網頁瀏覽器。

M+ 不再支持此网页浏览器。

關於M+藏品

探索世界頂級的二十及二十一世紀視覺文化藏品。

我們的藏品

M+四大館藏扎根於亞洲,再以國際視野重新審視、賦予定位、深耕拓展。它們共同構成本館的骨幹,並將於今後持續演化。歡迎探索右列各項,盡情瀏覽M+藏品系列的精彩內容。
展廳中陳列着不同展品。一件木製的卡板裝置放置在中間,在相片的中心位置放了各種藏品。一幅幅的藝術品掛在右邊的牆上。

M+藏品

M+藏品是一項跨領域的視覺文化收藏項目,涵蓋設計及建築、流動影像及視覺藝術等範疇,作品來自香港、中國內地、亞洲其他地區以至全世界。
展廳中陳列着不同的展品。在相片的當眼處是一座木橋,一堆起皺的紙張,上面寫滿了各種書法,還有一棵塑膠樹長滿了粉紅花朵。在後方,一幅巨大的橫向拼圖照片,照片裏的山巒意象,由臀部和體毛所組成。

M+希克藏品

M+希克藏品是世界上最豐富的中國當代藝術藏品,由1,510件作品組成,分別出自324位藝術家的手筆,紀錄了自1972至2012年40年間,中國藝術的風格、主題和相關發展。
展廳中陳列着不同的展品。在相片的焦點位置可看見一件彩色恤衫和一些雜誌,它們垂直地放在透明陳列櫃上。桌子裝有嵌入式的螢幕。在背後左方的牆上,掛着兩件有框的展品。

M+圖書館特藏

M+圖書館特藏把印刷品視為二十及二十一世紀的重要創作媒介和另類藝術實踐。這批藏品包羅林林總總的孤本和珍本書刊,涵蓋藝術書籍、漫畫、平面設計刊物、手稿以及現代主義雜誌。
展廳中的角落位置陳列着不同的展品。在相片的右方,六幅設計草圖掛在牆上。

M+檔案藏品

M+檔案藏品珍藏各種一手文件,深入地發掘M+藏品系列的藝術家和創作人的創作過程。這些檔案包括藝術家繪畫的草圖、設計圖樣、照片,以及印刷或數碼化的散頁作品。

藏品管理及修復

緊貼最新消息!

  • 緊貼M+與西九文化區的最新情況
  • 探索M+雜誌的最新影片及故事
  • 選擇你希望收取的內容
  • 隨時取消訂閲
載入中